冬日游闻记

不要觉得你自己有多特别,我只是来一趟人间,顺便喜欢你罢了

惊艳大众系清醒文案

1.也许是天生懦弱的关系,我对所有的喜悦都掺杂着不祥的预感


2.重要的小朋友才有资格玩消失


我不重要,凭什么消失?


3.一起吹过晚风的人,大概会记得久一些。但愿殊途同归,我能与你讲讲来时的路


4.无罪的人不断自责,有罪的人心安理得


5."再看憨豆先生


这次没有笑


因为我只看到了憨豆的孤独


一个人的圣诞节


寄给自己的明信片


自言自语的小熊。"


6.你们眼中的好人


我都不喜欢


自然而然我成了坏人


7.后来的我选择了背井离乡,去奔赴山海一场。从此他乡作故乡,不愿抬头望月亮(原创,如有使用,请说明)


8.我明明很善良,会给乞丐钱,会给老人孕妇让座,做什么事我都会说谢谢,可世间这般苦,没有一件事放过我


9.至今也不明白,懂事是不是夸人的


10.优秀的人不是不合群,只是合群的人里没有你而已

评论

热度(179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