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日游闻记

不要觉得你自己有多特别,我只是来一趟人间,顺便喜欢你罢了

惊艳小众绝配文案

1.我高声喊无爱者自由,你低声吟我爱你很久


2.可惜我文笔平平,写不下锦绣江山,道不出天下太平


3.一个人如果刻意逃避他所惧怕的东西,到头来会发现自己只是抄了条近路去见它


4.永不期待,永不假设,永不强求,随其自然,若是注定发生,必定会如你所愿


5.谎言的代价是什么,并不是他会被当成真相。真正危险的是,如果我们听了太多谎言,会再无法分辨真相


6.我事写作,原因无它:从小到大,数学不佳


7.“为何天才总会被听话的庸人给替代?”


8.好好长大,做个与众不同的人,不要让任何人告诉你不应该不同


9.观音乱世不救世,老君负剑救苍生


10.阳光落在肩上,负上背叛的重量。

评论(7)

热度(499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