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日游闻记

不要觉得你自己有多特别,我只是来一趟人间,顺便喜欢你罢了

小众清醒文案语录

1.目空一切的,未必不自卑。 没心没肺的,未必不悲伤。 唉声叹气的,未必不贪欢。 斤斤计较的,未必不善良。 所以,挑自己喜欢的就好。


2.弱者都是群居者,所以有芸芸众生。


3.原来人可以度过最无望的日子,抖落身上的灰雨,重披一身星光。


4.大人们总想着去解释,可他们忘了语言本来就是误会的根源


5.阳光温热,岁月静好,你还不来,我怎敢老去。


6.我允许自己不可爱,但不是给人当绿叶。


7.凭时间赢来的东西,时间肯定会为之作证。


8.你既然已经做出了选择,又何必去问为什么选择。


9.真正相信奇迹的家伙,本身就和奇迹一样了不起。


10.你是非常可爱的人,真应该遇到最好的人,我也真希望我就是。

评论

热度(10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